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字校园无线解决方案
数字校园无线解决方案

思科独特技术之瘦AP

思科最新室内无线网络技术—瘦(轻型)AP,它由无线网络控制器、无线接入点(AP)及天线、无线网络控制软件三部分构成。

无线网络控制器可以实施统一管理和控制,可同时管理多个AP,并为无线接入提供安全策略、QoS 策略、射频管理、无线终端移动管理功能。无线AP支持802.11g(54Mbps/27m)和802.11b(11Mbps/49m),可提供机载天线或扩展天线,扩大覆盖范围。无线网络控制系统软件(WCS)实施整个系统的可视化管理和控制。

每一个思科无线控制器模块(WiSM)可管理300 个AP,一个机箱可插5 个WiSM模块、管理1500 个AP,一个机群可插12 个WiSM 模块、管理3600 个AP。

用户可以通过无线网络控制器和无线网络控制软件对整个无线网络进行配置和管理,不需要分别对每个AP 操作,大大简化了网络管理的复杂性。

思科独特技术之瘦AP

思科独特技术之无线中继MESH

思科Aironet 1510无线网桥可以支持新一代的无线Mesh网络技术,每个设备都可以自动与附近设备组网,完成前后级连,具有自动配置、自动愈合、无缝漫游等特点。每个节点都可以与一个或者多个对等节点进行直接通信。这样,就不必要求每个AP 都有线可达,通过无线组网,极大地扩展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

思科独特技术之无线中继M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