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字校园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数字校园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数字校园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当前,校园网的安全形势非常严峻,大量的垃圾邮件、黑客攻击、病毒蠕虫等困扰着管理者。而且这些作乱工具越来越先进,并通过互联网分享,只要略懂技术的人都可以掌握这些工具,对校园网造成危害。

数字校园的安全问题,集中体现在三个位置:一是Internet 出口,有大量的病毒和垃圾邮件困扰着校园网管理者;二是安全管理中心,需要及时发现网络中的安全事件,以免病毒或攻击造成网络瘫痪而影响业务运行;三是数据安全中心,需要确保数据安全,避免信息被偷窃、修改和未授权的访问。

针对Internet 出口的安全解决方案

这里,我们要向您隆重推荐Cisco ASA 5500 自适应安全设备。它集成了Cisco PIX 500 系列安全设备、Cisco IPS 4200 系列入侵防御系统和Cisco VPN 3000系列集中器的最新技术,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安全解决方案,阻挡最广泛的网络威胁。作为思科自适应威胁防御和统一安全访问战略的关键组件,Cisco ASA 5500 系列能够将安全广度与VPN技术结合在一起,提供丰富的应用安全性、Anti-X 防御、网络遏制和控制以及“清洁VPN”连接,是用户统一威胁防御(UTM)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

针对Internet 出口的安全解决方案

针对校园数据安全的解决方案

在校园网的Internet 出口、数据中心、重要应用区域,需要避免信息被偷窃、修改和未授权的访问,需要一个集防火墙、VPN/IPSec 服务、入侵检测一身的设备。

Cisco Catalyst 6500/Cisco 7609都是这样的综合安全业务平台,它集多种安全功能于一身,容易实施,容易管理,减少故障点,节省成本,是数字校园理想的综合安全业务平台。Cisco Catalyst 6500/Cisco 7609 支持高性能的防火墙模块、入侵检测模块。它不需要物理连接,部署非常灵活。部署一个防火墙模块,既可以保护内部安全,也可以保护外部安全;部署一个入侵检测模块,可以检测全网上所有的VLAN。

针对校园数据安全的解决方案

数字校园的安全管理中心解决方案

安全管理中心收集到大量Netflow、IDS、Syslog、SNMP信息,这些信息不能及时分析,网络安全事件不能发现。

思科安全监控分析和响应系统(CS-MARS)是一个高性能、可扩展的威胁管理、监控和防御设备,它将传统安全事件监控与网络智能、上下文关联、因素分析、异常流量检测、热点识别和自动防御功能相结合,可帮助客户更为高效地使用网络和安全设备。通过这些功能,思科安全MARS可帮助公司准确识别和消除网络攻击,且保持网络的安全策略符合性。

数字校园的安全管理中心解决方案

CS-MARS支持各种网络设备,能够很好地保护现有的投资。它集中监控所有信息,通过分析给出直观的图形攻击报告,以便做出及时的攻击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