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网络推变革 共绘三秦新篇章
创新网络推变革 共绘三秦新篇章

思科积极推动陕西信息化建设与人才培养

西安,2009年5月7日——为进一步帮助推动陕西省的产业信息化进程,思科宣布将在陕西省新增18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提供双 语课件、教师培训以及实验设备。此前思科在陕西省设立的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已为当地培养了众多高水平信息化人才。思科同时还宣布将其行业领先的网络平台 与解决方案引入地区市场,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潜在机会和商业价值。


 

加强本地投入


 

思科十分看重中国在其全球运营中的战略地位,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未来几年对中国投入160亿美元以实现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承诺,通过激励创新、合作共赢和领导力培养,实现从思科中国到中国思科的转型。


 

除了自我研发和并购整合,思科还在中国推出了新的“协作型创新模式”——通过资本、技术、流程管理、资源孵化、领导力培养等方面的投入,以激励本土 创新,主要方向包括智能城市化建设、成长型企业发展和下一代互联网开发等。协作型创新模式将为思科及其合作伙伴拓展更为广阔的创新空间,从而能够更快、更 敏捷地在本土和全球市场寻求并把握新的机遇。


 

思科也一直关注陕西省的网络信息化建设进程,并致力于提供一个智能的沟通、协作平台,助推社会、产业及企业的价值创新,更高效地帮助当地企业应对市场的发展与变革,提升思科对陕西乃至西部地区市场的支持与服务力度。


 

关注人才培养


 

思科认为教育和互联网是人类社会发展的两大推动力,为此思科与国内众多教育机构的高等院校合作设立了“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在课程建设、师资培 训、职业认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参加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的学生能够了解网络行业中最新的知识、产品和技术,并学习如何利用其开发出富有创新性的应用, 这将帮助推动众多高等院校和职业学院的职业化教育,使学生在走出校门后可以更好地迎接职场中的机遇和挑战。


 

本次思科宣布将在陕西省新增18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致力于为当地培养更多直接面向产业市场的高水平信息化人才,此前思科已经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学院等成功开办了思科网络技术学院。


 

推动行业发展


 

面临全球产业转型的契机,思科致力于用“创新化、协作化、虚拟化、全球化”的网络平台作为强有力的推动引擎来实现业务的转型。思科将积极寻求有利机会,把统一通信、思科网真、视频、数据中心、协作服务软件、信息安全等解决方案的领先理念、技术优势和最佳商业实践经验引入区域市场,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潜在机会和商业价值。


 

谈到网络产业的现状与未来趋势,思科中国资深副总裁张思华表示:“思科相信在协作和Web2.0技术所带来的新一轮互联网发展浪潮中,网络不再是冷 冰冰的基础架构,而是人性化的生活平台。思科提倡的是‘以人为本的网络’,是一个改变人们工作、生活、娱乐和学习方式的网络。比如思科的‘统一通信’平台 最为强调的是‘体验’的概念,消费者不需要关心通信网络是什么,机房、线路是什么,只用最简单的方式就能实现沟通的目的。”


 

其他相关信息


 

陕西省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合作院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 已有院校: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 西北工业大学
    • 西安邮电学院
  • 新增院校:
    • 安康学院
    •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陕西教育学院
    • 陕西理工学院

       
    •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 西安工程技术学院
    • 西安航空技术高等专科学校

       
    • 西安科技大学
    • 西安科技商贸职业学院
    • 西安理工大学高等技术学院
    • 西安外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西安文理学院

       
    • 西安邮电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 西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思科在陕西保持健康快速发展

  • 思科一直致力于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公司的最佳实践。截至目前,思科在陕西省的主要客户主要涵盖了电信、金融、政府、制造业、医疗、教育、酒店中小企业等市场。最新成为思科成功用户的机构和厂商有陕西省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