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科携手华南信息化精英共促产业发展
思科携手华南信息化精英共促产业发展

(3月28日,广州)思科与华南市场众多领先企业的首席信息官(CIO)和政府机构产业信息化相关负责人成功建立了沟通交流的平台——CIO精英成 员会,旨在推动华南地区的产业信息化发展。该成员会的成员之间将共同探讨热点行业问题,为各界机构与企业在信息化进程中所遇到的挑战寻求解决之道,并分享 彼此在诸多产业领域中的最佳实践经验。


 

华南地区的经济具有开放程度高、外向型企业繁多的特点,在全球市场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这对支持企业运营及快速发展的IT基础架构提出了更高的应用 需求。目前,华南地区工业化已步入中后期发展阶段,信息化也从初级向中级阶段转变,已具备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和更大范围上融合的基础,同时也存在两者互 相促进和融合的强烈内在需求。因此,把握现代工业化与信息化发展的规律和趋势,并加快促进二者融合,有利于提高华南地区的创新能力、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 力,进而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工业化道路。


 

对于华南地区区域经济发展来说,企业信息化不仅可以实现管理创新,对区域内的技术创新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最终能提高该区域的企业经济效益和竞 争力。作为企业信息化的直接领导者,CIO负责企业信息技术系统的所有领域,通过对信息技术的指导和利用来支持公司的发展目标,其素质、地位和职责直接关 系到企业信息化的成败。在战略层面,他们对企业产品或服务开发以及市场营销起着积极作用,并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为商业带来机遇。同时,CIO在重组公司业务 过程、强化公司信息技术结构以实现组织内部信息有效利用等方面也具有重要的领导作用。


 

思科华南CIO精英成员会的建立,旨在汇集中国华南地区各领域信息化战略领袖和精英,畅谈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探讨面向未来的企业IT战略, 分享先进技术经验与管理理念,开创一个专属于中国华南地区CIO精英的团体。CIO精英成员会以“精英汇聚,谈经论道”为理念,集聚全球智慧,让成员共论 企业信息化发展之道。此外,会员均有机会与海内外资深CIO和网络技术专家研讨企业信息化建设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共同分享最新的前沿技术和IT发展趋 势,协同推进互联网技术的应用。


 

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冼超舜表示:“思科一直关注华南地区的网络信息化建设进程,并致力于提供一个智能的沟通、协作平台, 助推社会、产业及企业的价值创新,更高效地帮助当地企业与机构应对市场的发展与变革,获得更多的潜在机会和商业价值。同时,思科也会进一步提升对华南市场 的支持与服务力度,并将最新的网络平台与解决方案引入地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