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信服NGAF-1620
深信服NGAF-1620
主要参数
  • 设备类型 下一代防火墙
  • 并发连接数 500000
  • 网络吞吐量 三层吞吐量:2000Mbps,七层吞吐量:400Mbps
  • 网络端口 8个电口
  • VPN支持 支持
  • 入侵检测 智能Dos、DDoS攻击防护,2500+条漏洞特征库,1000+Web应用威胁特征库,通过CVE兼容性认证
一般参数
  • 电源 单电源,250W
  • 外形设计 1U
  • 适用环境 工作温度:0-40℃
    存储温度:-20-70℃
    相对湿度:5%-95%(无凝结状态)
  • 其他性能 Bypass:1路
    传统防火墙:覆盖传统防火墙功能包括访问控制、NAT支持、路由协议、VLAN属性等
    病毒防护:支持基于流引擎查毒技术,针对HTTP、FTP、SMTP、POP3等协议进行查杀
    WEB攻击防护:SQL注入、XSS跨站脚本、CSRF跨站请求伪造等
    其他功能:网页防篡改、敏感信息防泄漏、智能防护联动、统一集中管理

深信服NGAF下一代防火墙

  深信服NGAF是面向应用层设计,能够精确识别用户、应用和内容,具备完整安全防护能力,能够全面替代传统防火墙,并具有强劲应用层处理能力的全新网络安全设备。NGAF解决了传统安全设备在应用管控、应用可视化、应用内容防护等方面的巨大不足,同时开启所有功能后性能不会大幅下降。
 深信服NGAF 不但可以提供基础网络安全功能,如状态检测、VPN、抗DDoS、NAT等;还实现了统一的应用安全防护,可以针对一个入侵行为中的各种技术手段进行统一的检测和防护,如应用扫描、漏洞利用、Web入侵、非法访问、蠕虫病毒、带宽滥用、恶意代码等。NGAF可以为不同规模的行业用户的数据中心、广域网边界、互联网边界等场景提供更加精细、更加全面、更高性能的应用内容防护方案。

  更精细的应用层安全控制

  深信服NGAF采用独创的应用可视化技术,可以根据应用的行为和特征实现对应用的识别和控制,而不仅仅依赖于端口或协议,摆脱了传统设备只能通过IP地址来控制的尴尬,即使加密过的数据流也能应付自如。

  目前,NGAF可以识别700多种应用及其1000多种应用动作,还可以与多种认证系统(AD、LDAP、Radius等)、应用系统(POP3、SMTP等)无缝对接,自动识别出网络当中IP地址对应的用户信息,并建立组织的用户分组结构;既满足了普通互联网边界行为管控的要求,同时满足了在内网数据中心和广域网边界的部署要求,可以识别和控制丰富的内网应用

  更全面的内容级安全防护

  NGAF融合了漏洞防护、web安全防护、病毒防护等多种安全技术,具备2000+条漏洞特征库、数十万条病毒、木马等恶意内容特征库、1000+Web应用威胁特征库,可以全面识别各种应用层和内容级别的各种安全威胁。通过灰度威胁关联分析技术将数据包还原的内容进行全面的威胁检测,并可以针对黑客入侵过程中使用的不同攻击方法进行关联分析,从而精确定位出一个黑客的攻击行为,有效阻断威胁风险的发生。灰度威胁识别技术改变了传统IPS等设备防御威胁种类单一,威胁检测经常出现漏报、误报的问题,可以帮助用户最大程度减少风险短板的出现,保证业务系统稳定运行。

  更高性能的应用层处理能力

  为了实现强劲的应用层处理能力,NGAF抛弃了传统防火墙NP、ASIC等适合执行网络层重复计算工作的硬件设计,采用了更加适合应用层灵活计算能力的多核并行处理技术;在系统架构上,NGAF也放弃了UTM多引擎,多次解析的架构,而采用了更为先进的一体化单次解析引擎,将漏洞、病毒、Web攻击、恶意代码/脚本、URL库等众多应用层威胁统一进行检测匹配,从而提升了工作效率,实现了万兆级的应用安全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