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信服VPN-2150
深信服VPN-2150
设备类型
  • 设备类型 IPSEC/SSL VPN二合一网关
产品性能
  • 接口 4个千兆电口
  • 性能概述 防火墙吞吐量≥500Mbps
    最大并发会话数≥60万
    SSLVPN加密速度≥200Mbps
    并发SSL用户数≥800
    IPSecVPN加密速度≥280Mbps
    IPSecVPN隧道数≥4000
  • 产品尺寸 标准1U架构 
电气规格
  • 输入电压 单电源
产品特性
  • 产品特性1 支持基于TCP、UDP、ICMP的应用;支持主流操作系统(Windows、Linux、Mac)、浏览器;全面支持智能手机、移动终端;支持主流商业加密算法与国密算法;支持将各类应用发布到智能手机、pad;支持虚拟安全桌面;支持跨平台文件共享。

深信服SSL VPN核心系统安全接入解决方案

  深信服SSL VPN通过多种加密算法、混合认证的保护机制、最细致的权限划分和客户端安全检查功能等技术保障企业内网核心业务系统的安全接入。同时,深信服SSL VPN可流畅稳定地实现大并发用户接入,让企业核心业务系统安全再无后顾之忧。
云计算得到广泛应用,安全产品技术迎来新革命

  目前,以云计算为基础的电子政务顶层设计与应用进入快速成长期。交通云、政务云、教育云、医疗云建设将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环节,云计算基础技术的自主研发也将继续获得政府的大力支持。
深信服SSL VPN云安全接入解决方案

  深信服SSL VPN可统一管理云安全接入平台,帮助用户实现权限分配、身份认证及链路、访问安全和数据安全,降低企业业务风险。其中,山东“卫生云”信息平台的建设,正是使用深信服SSL VPN云安全接入解决方案,安全高效地提供基于“云”的公共卫生信息服务。
移动业务持续升温,企业移动安全成了首要问题

  随着移动办公、移动商务、移动金融和移动政务的快速发展,移动安全威胁加剧,相比个人移动安全防护,企业级移动安全防护更加复杂。企业非常担心由于移动终端的接入,使得企业机密数据“获得”新的泄密途径。
深信服EasyConnect远程应用发布解决方案

  深信服EasyConnect APP提供丰富的认证方式和多重认证保护机制,采用自主研发的SRAP数据传输技术,通过VPN隧道进行传输,对传输的数据做了严格的加密。值得一提的是,客户无需开发APP,即可通过EasyConnect APP在智能终端上实现安全高效的移动办公。

面对“移动化”潮流以及各类安全威胁,深信服时刻明晰中国IT安全市场发展走向,将继续用最贴合需求的VPN硬件产品,保障用户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