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信服SG-3700
深信服SG-3700
产品概述
  • 适用范围 用户规模≥1200人
  • 功能描述 深信服SG系列产品是目前网络行为识别率最高、性能最强的专业上网行为优化设备。深信服SG系列上网行为优化产品采用深信服自主研发的SG网络审计系统。拥有着领先的网络行为识别能力,除了识别普通的明文数据外,SG还可识别加密的流量和应用,并通过基于统计学的网络行为智能检测技术(NBID),对用户最新面临的应用进行管理,进而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避免机密信息的泄漏。由于采用了高性能的硬件平台,以及不受硬盘空间限制、可独立部署的数据中心,深信服NC的性能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更好的满足了大规模网络的苛刻要求。1300万条URL过滤,人工智能网页分析,1000种网络应用库,应用访问控制,报表和检索,流量分析,带宽管理,防DOS攻击,防ARP欺骗。
产品特性
  •  吞吐量≥200Mb
    并发会话数≥240000
    设备接口:6个千兆电口
    硬盘≥250GB
    尺寸:标准1U架构

a) 流量分析,增强互联网透明度。

   SG上网优化网关通过丰富的统计、报表,以柱状图、饼状图等直观形式向管理者展现带宽组成情况、网络流量分布情况等。管理者将清晰了解组织的互联网出口带宽如何被占用,哪些用户占用带宽最多,哪种应用浪费了最多的带宽资源等。透明可视的网络和流量,便于管理者发现瓶颈、预知风险、提前做好互联网建设规划。

b) Cache上网加速,降低带宽占用。

  深信服SG上网优化网关内置缓存效率极高、性能强大的Cache上网加速功能。无需内网用户任何配置,重复访问的网页、文件、视频等将从SG网关的Cache缓存空间中直接提取并返回给用户,极大提升上网速度,同时有效减少相同数据对带宽的占用。
   深信服SG网关支持内存缓存、硬盘缓存、多值加权淘汰算法等,保障其缓存效率高于ISA、Squid等传统Cache缓存方案。借助专用硬件和精简优化的操作系统,一台深信服 SG网关能处理并发数万人的会话与请求,其性能甚至高于数十台安装有ISA的服务器所能提供的缓存性能。

c) 细致、公平的流量管理。
SG不仅支持基于应用类型划分带宽,且支持基于用户上传下载的文件类型、网站类型等实现带宽的划分与分配。
SG默认支持六级流量通道(最多支持十一级通道),能够根据用户、IP时间段、应用、网站、文件等实现带宽细致划分;SG的流量管理还提供带宽借用、带宽保证、流量整形、QoS等效果。
SG网关借助特有的“轮转调度+分层三色令牌桶”技术,确保同一带宽通道中多个用户可以平均分配带宽资源,且每用户享有的带宽资源能够在该用户的多个并发会话连接间得到平均分配,从而为客户提供了最公平的流量管理方案。

d ) 流量自动提醒、异常流量管理。
SG能够对指定用户使用指定应用的上网流速超限后,自动弹出提醒对话框,促使其自觉规范行为。另外对于内网用户终端因感染病毒、蠕虫等而爆发DOS等泛洪流量,进而导致互联网出口严重拥塞、网络设备负载过大、甚至链路中断等问题,SG网关通过DOS攻击防御等功能,避免了泛洪流量影响互联网可用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