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信服AD-2200
深信服AD-2200
产品概述
  • 设备类型 应用交付网关
  • 硬件配置 吞吐性能:2Gbps
    网口配置:6个千兆电口、4个千兆光口
    尺寸:标准2U
    电源:冗余电源
  • 性能应用概述 包含链路负载均衡、服务器负载均衡、全局负载均衡、商业智能分析功能,以及缓存、压缩、SSL卸载、TCP连接复用等优化特性。支持单边加速功能,提高低质量网络环境下远端用户的访问速度

                               复杂环境应对自如 AD应用交付产品

        深信服AD系列应用交付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更快速、更稳定的发布业务。AD应用交付产品不仅能够实现全面的多链路负载均衡、多服务器负载均衡,保证组织机构关键应用的稳定性和可用性,同时AD的商业智能特性还能够帮助组织机构快速了解来访用户的时间分布规律、地域分布特性、以及对各类应用的访问偏好等业务信息。借助商业智能分析信息,组织机构可以对网络、物流、业务流程、产品设计、商业策略等多个方面进行相应的调整和优化,提升客户满意度、攫取效益。

        有别于传统的负载均衡设备,深信服AD应用交付产品除了能实现服务器负载均衡机制,提高服务器资源的利用率之外,还支持TCP连接复用、内存缓存、HTTP压缩、SSL卸载等众多性能优化技术。通过减少服务器的硬件资源消耗,缩短服务器响应时间,在节省了硬件投资成本的同时,有效地保障用户访问的速度和稳定性,进而提升用户的访问体验。
        深信服AD系列应用交付产品产品通过将众多客户端连接请求捆绑后,复用相对较少的服务器TCP连接 。不需要改变仸何网络构造,也不需要增加组织的硬件投资成本,适用不大量的连接建立/拆卸的应用。它基于内存的反向代理Cache功能,在内存中以数据包的形式缓存网站等相关资源的页面内容。采用内存缓存和包存储结构的方式,通过动态调整缓存空间提供进比其它缓存产品更快速的响应速度。
          产品通过标准的HTTP压缩规范自劢识别客户端对Gzip或Deflate压缩算法的支持情况,实现对数据劢态压缩。在最大程度上节省组织的互联网带宽,缩短用户下载内容的等待时间,更减轻了Web服务器的压力,节省硬件投资成本,提升用户的访问体验。SSL加密通道提供高级别安全加密,高端平台内置有SSL卸载芯片,可达到50000TPS。完善的SSL证书验证体系支持,支持标准格式证书导入,提供加密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