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无线覆盖
无线覆盖

· 大型无线WIFI设备临时租赁租借

服务介绍

专业提供的适用于大型会议、展会、演出活动,发布会、Party等临时性无线网络覆盖解决方案、并提供相关设备租赁和技术驻场服务。

——产品及服务——
》普通传统WIFI覆盖
适合没有营销需求,WIFI用途单一的公司企业。功能单一
》商用广告WIFI覆盖
为准客户发广告,源源不断的为商家微信增加大量粉丝。适合有微信营销、广告营销的商家使用。
——商用WIFI介绍——
无线WIFI

》广告和微信营销功能:
为顾客提供WiFi上网环境,客户手机上网弹出商家广告页面,自动留下顾客手机号码,微信认证让顾客成为你微信平台的粉丝,累积大量客户
》云管理后台功能:
1、随时随地查看每天有多少人登陆WIFI...估算店铺客流量
2、查看有多少人路过了你的商铺...分析地段人流量
3、查看新老顾客对比分析
4、后台随时投放广告...零成本,广告内容想换就换
——合作方式——
设备安装:
我们提供普通WIFI、商用WIFI一站式的安装服务,从设备到布线到安装到售后为您轻松搞定租赁:
1、设备租赁——无线WIFI大功率设备支持各手机,PAD及其他电脑终端上网,覆盖范围达到2000平方及以上,适合景区,广场,展会,礼堂等大型室内外场所,最大可容纳2000人及以上同时上网,自定义投放广告适用于临时展会、会议、临时广告活动!
2、微信加粉——根据商家要求我们把商家微信二维码绑定到我们的WIFI信号,让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上网,为商家快速增加粉丝实现商家微信营销